手机看中经

鼎晖投资领跑2012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榜

2013年01月09日 15: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冷静的环境带来冷静的思考,优秀的投资人更容易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福布斯中文在2012年年底首次推出了“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 30强榜单。一向低调的鼎晖投资排名该榜单首位。来自榜单的信息显示,成立于2002年鼎晖投资,投资方向主要有消费品、金融、制造业、医疗、能源、工业技术创新、现代服务。这家投资公司投资了包括谢瑞麟、美的集团、奇虎360、双汇集团、阳光保险、慈铭体检等企业。

    福布斯中文“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与中国最佳创投机构的排名方法类似,福布斯中文版重点考察这些机构过去5年来的退出项目的业绩及这些项目的持续表现(对于入选机构,福布斯只考察其中国区的项目)。

    福布斯中文版观点认为:繁华退去,投资眼光、行业研究等传统投资手段的价值开始显现。福布斯中文“2012年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前三强分别是吴尚志领导的鼎晖投资、单祥双领导的中科招商、于剑鸣领导的新天域资本。此前,福布斯中文版已经连续七年推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榜单。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