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香奈儿等大牌化妆品节后将再提价

2013年01月04日 08:55   来源:西安晚报   

  元旦之后,大牌化妆品又将迎来一次涨价。记者从新光天地、新世界百货等化妆品专柜了解到,SK-II等多个品牌将调价15%。

  记者昨日走访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了解到,部分高端化妆品专柜确已接到涨价通知。香奈儿专柜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15日起执行新价格,涨幅至少为15%。SK-II的美容顾问告诉记者,元旦假期结束即执行新零售价格,其中80%的产品都将涨价,最高涨幅达30%。在SK-II的调价通知单上,记者看到调价的幅度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兰蔻、碧欧泉、悦木之源等品牌化妆品专柜工作人员也表示,根据个人经验,产品应该也会涨,但目前未接到通知。

  对于化妆品调价,记者注意到,从2011年开始,化妆品从此前的价格稳定开始出现频繁调价。其中2011年和2012年调价次数均为3次,而调价幅度为5%~30%不等。在业内人士看来,化妆品价格的上涨,受成本上涨因素影响已越来越小,更多的是像奢侈品牌一样,为了保持自己的高端定位,而作出的价格调整。 据《法制晚报》

  点评:这年头什么都涨价,擦脸油也变奢侈品。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