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宜信云南面试辅导 信翼花开西南

2012年05月08日 08:49   来源:国际商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讯   2月28日,“信翼计划”项目组成员赴云南昆明,与当地申请“信翼计划”的客户进行“宜信小微企业培训交流会”,旨在就宜信帮扶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综合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同时,帮助她们梳理“信翼计划”最终面试前准备工作,提高录取率。

    2011年12月29日,“信翼计划”在云南正式启动,结合云南大学、高盛集团的“巾帼圆梦”计划,为当地女性客户提供“云南大学女性创业课程”。短短两周时间内,项目组共接到合格申请83份。经过宜信“信翼计划”项目组、高盛集团、云南大学的严格筛选,共18名申请者成功获得面试资格,并将于3月3日接受最终的面试审查。

    而本次交流会从宜信CSR报告开始,包括信翼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宜信公益理财等信息分享让申请者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一个专业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宜信长久以来为小微企业发展做出的诸多努力。增强客户对宜信的认识及认同,并自发成为宜信企业社会责任的宣导者。同时,商务礼仪、模拟面试等环节则让申请者更有准备、有信心地迎接面试。

    作为实践“助力小微企业”这一宜信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信翼计划”一直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资金、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力图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及高品质增值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自我提升。开展以来,“信翼计划”已经在华北、华东地区多地顺利落地。如今,更是结合云南大学及西南财经大学,为西南地区女性创业者提供专业培训。

    据悉,通过项目组成员的实地宣导,宜信个贷营销中心西南各地分中心已经全面展开“信翼计划”推广工作,并开设长期报名处与咨询点,方便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地小微企业主及时把握这一提升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