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2011年宜信财富管理中心客户答谢会

2012年02月13日 15:31   来源:国际商报   

    时间:20121141800

    地点: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一号)

    



     

    会议流程:

    1、16:30-18:00 签到宾客入场

    2、18:00-20:50 嘉宾致辞

    晚宴用餐

    员工演出

    抽奖环节

    3、20:50-20:55 晚宴结束

    名额有限,请即刻拨打财富热线:010-57930010  010-57640688确认,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宜信财富介绍:

    

    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宜信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将国内外最优秀的固定收益类、股权类等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带给千千万万的理财者。

    

    宜信财富是宜信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宜信财富以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财规划,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宜信开创的P2P小额信贷理财模式是中国固定收益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服务的客户均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投资理财部总监: 赵若冰

    拥有十余年金融服务与管理经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从师于Christian Sigouin博士并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曾服务于加拿大最大的金融机构Investors Group。后加入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银行,任高级理财经理。曾任花旗银行某分行行长,后在世界一流的欧洲银行担任私人银行业务副总裁。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