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宗国英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2013年06月05日 08:13   来源:SRC-1698   陈西艳

   昨日,天津市副市长、滨海新区区长宗国英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一行,双方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谈。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宗国英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区非常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中小企业是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新区经济发展最具潜力之所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渠道广泛,资源丰富。2012年,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滨海新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新区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上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加快建立对接机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李子彬说,滨海新区是全国瞩目的区域,区位条件优越,行政效率高效,综合优势明显,新区与协会的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新区的实际需求进行协助,务求合作取得实效。

 

        昨日上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还与区政府有关部门座谈,双方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支持和协助区政府招商引资、组织企业家考察新区投资环境等推进全面战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