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台湾《经济日报》简介

2013年04月08日 1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台湾《经济日报》成立于1967年4月20日,是台湾最大的财经报纸,提供报纸、展览、论坛、活动、刊物、讲座、课程、网络等多项服务。

    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内容涵盖岛内、国际、两岸、财经、产业、企管等最新资讯,为工商业界每日必读平面媒体,并拥有高含金量的广大读者群。

    台湾《经济日报》为中产阶级、知识分子、意见领袖提供市场新趋势与资讯;同时,台湾《经济日报》也是企业最好的宣传平台。

    优质

    ·1967年创立,是台湾第一份,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专业财经报纸。·创立至今,一直是台湾发行量最大的专业财经报纸。·多次夺得两岸新闻报导奖。

    专业

    ·连续五年邀请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到台湾参加社庆论坛。·台湾工商企业领袖最推崇的财经报纸。·各级政府与产业界首选沟通平台。·读者含金量最高的报纸。企业主、行政主管、专业人士和投资大众,合计占九成。

    领先

    ·自2005年起,江苏省昆山市政府每周三订阅千份报纸供当地台商阅读。·2008年7月,为配合两岸周末包机,发行两岸通周报。·2009年,与新华社、《中国证券报》、《经济观察报》展开内容合作。·2010年,与北京《经济日报》进行内容交换。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