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和兴投资

2011年07月11日 10:20   来源:新旅游报   

    一、公司介绍

    泰和兴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从事为国内外企业、个人提供投融资咨询服务及综合的资金解决方案,公司秉承“天道酬勤人为本,商道酬信行至诚”的经营理念,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开拓性与稳健性兼具的经营方式,运用专业的操作模式、高科技管理手段,使投资理财、信贷服务与资本管理有机的结合,创造具有多元化价值的金融服务平台。泰和兴公司主设三大业务中心,即:信贷管理中心、财富管理中心(融资)、资本运作中心(房产开发、项目直投),并通过多年与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各方面长期合作,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商业信誉。至2008年底,公司累计运作资金已超过16亿人民币,形成了以北京为总部各地分公司为战略部署的金融服务网络。公司以承担社会责任,资金高效流动产生更大效益,增强理财观念为追求,满足企业和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

    二、企业经营贷款介绍

    “企业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及私营业主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帮助借款人融通资金,具有贷款审批时间短、还款方式灵活的优势。同时,泰和兴与合作银行执行更加灵活,务实的评判标准,建立特色服务通道,通过高效、优质的服务和科学、简化的审批流程,使每一位私营业主满意。

    1、申请条件

    年龄60周岁(含)以下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能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房产作抵押担保;信用良好,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贷款用途

    企业经营贷款仅限于借款人在投资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不得用于证券、期货和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房地产项目开发以及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

    3、担保方式和贷款额度

    企业经营贷款抵押物需为个人(含第三人)或企业名下的住房、商品房、商住两用房;贷款金额不得超过评估价格的70%。

    4、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含10年)。

    5、贷款利率

    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或适当上浮。

    6、还款方式

    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采用按月付息,分期还本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方式。

    7、贷款流程

    ①借款人提出申请,递交相关材料。

    ②进行房产评估、贷前调查、审批。

    ③审批通过,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④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

    ⑤贷款本息结清,办理抵押房屋的撤押手续。

    8、需提供的资料

    ①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

    ②个人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

    ③贷款用途证明(如购货合同等)

    ④房屋产权证(以第三人房产作抵押的,还需提供房产所有人身份证及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

    ⑤经营实体的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