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机构贷款问答

2013年06月25日 12:19   来源:0-链接文档   

    问:什么是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

    答: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是银行根据小企业的经营规模和拓展需求,率先在中国推出的一种全新的融资产品。它无需任何抵押,手续简便、审批迅速、放款及时,从而帮助您解决融资难的窘境,满足您对流动资金的需求。

    问: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可以享受哪些好处?

    答:1.无需抵押——真正的信用放款,针对性解决中小企业缺少抵押物或担保的难题。

        2.简易的申请流程——手续简洁、审批快速、放贷及时。

        3.适宜的贷款期限、金额——贷款期限长达36个月,贷款金额高达人民币100万元。

        4.按月分期还款——配合企业正常经营现金流,减少利息负担和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资金流动压力。

    问: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的产品优势

    答:无需抵押,真正信用——无需提供抵押品,省去产业估价、抵押登记费、公证费、评估费等。

          申请流程简易,审批速度较快——只需10-15个工作日获悉贷审批结果。

          建立银行信用,拓宽融资渠道——把握商机无需为短缺流动资金而采取民间融资、朋友借贷等方式获得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