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股灾一瞥 营业部交易机空置

2013年06月26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刘畅 赵晶

  前天下午,记者赶到中山南路的东方证券交易所,20多台股票交易机上空无一人。整个大厅也只有3名老股民和1名保安在闲谈。

  保安对记者称,平时这里总会有二三十个老股民来交易,下午大盘跳水后,很多人匆忙交割完股票就回家了。

  一个老股民说,“前几次市场大跌后,稳定市场人心的政策一直没有出台,反而传出IPO要重启,现在银行资金紧张、市场上资金更紧张,这能不大跌吗?”另一个则喃喃自语,“一天跌这么多真是‘暴跌’了,现在真的有点恐慌了。”

  而在申银万国延长中路证券交易网点外,3位股民站在门口吸着烟,盯着屏幕看,其中两位边交谈边摇头,另外一位表情凝重,一言不发。陈阿姨今年已经有60多岁了,当别人问及“今朝那能啦?”时,只见她立即锁紧眉头,眼皮上的皱纹都堆在了一起,说话时提高了几个音调,“我已经开始割肉了,今天割了8000多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