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螳螂上市7年股价上涨16倍 市值达340亿元左右

2013年06月25日 09:20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据《证券时报》报道

  近期,金螳螂股东减持公司股票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为此,记者对公司进行采访后了解到,适当减持为公司的股权激励留下了一定的空间。

  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金螳螂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机构投资者占比高达70%,长期位列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的机构中,不乏以“稳健”、“价值”著称的国内大型公募、社保基金。

  对于近期的减持行为,金螳螂表示,公司具有较为完善的股权激励体系,实际控制人适当减持后为股权激励留下了一定的空间。

  金螳螂上市至今,市值已经达到340亿元左右,已成为业内第一家实现“双百亿”的建筑装饰公司。

  事实上,中小板成立以来的701家上市公司中,金螳螂以累计股价涨幅16.11倍位居第二。公司上市以来,净利润从6696.37万元达到11.11亿,增长16.59倍;营业总收入也由17.75亿元增加到139.35亿元,增长了7.85倍。金螳螂上市以来的7个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了39.32%和55.13%。其中,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是其同年度上市的中小板上市公司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