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赢得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选举 中国副财长将上任

2013年06月25日 07:3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张意轩)来自商务部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6月24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简称工发组织)第41届理事会投票选举新任总干事,中国政府推荐的候选人、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首轮投票中即以37票绝对优势赢得选举,将由28日举行的特别大会正式任命为该组织的第七任总干事。

    据介绍,中国与工发组织40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工发组织通过技术合作项目不但为中国引进了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部分关键设备,还为中国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有力地促进了中国工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工发组织的活动,并向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