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服务小微企业

2013年06月17日 0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孟扬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通过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积极拓宽营销渠道,专门设立了中小微业务中心,为小微企业业务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持和政策保障,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据悉,该行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短、频、快”的融资特点,最大限度地精减了小微企业授信业务的中间环节。该行特色产品“小额快捷通”,担保方式灵活、不用内部评级、不用提供审计报表,同时,开通快速审批通道,实行限时审批制度。该行还按照企业融资需求灵活设定贷款期限与金额,力争以“简、灵、快”的审批流程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受到广大小微客户的欢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