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投瑞银:规避绩差成长股

2013年06月14日 08: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6月13日,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国投瑞银认为,约束地方债务、海外市场影响,“硬着陆”的担忧等是大跌的直接原因,近期应适当规避业绩低于预期的成长股。

    展望未来,宏观经济在三季度前保持相对平稳,经济增速可能出现小幅回落;流动性会继续趋紧,一方面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担忧会持续困扰投资者,另一方面季度调整后CPI环比增速并未出现趋势性的下滑,央行大幅放松货币政策的概率较低。

    国投瑞银基金认为,从短期来看,证券市场有望延续震荡回落的格局,中报披露期建议规避业绩可能不达预期的成长股。

    从中长期来看,医药、大众消费品、环保、传媒、消费电子等消费成长依旧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必然方向,市场风险释放过程中可以耐心等待回调买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