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山东神光:关注2100点附近支撑

2013年06月13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四上午沪指表现较弱,跌幅有所收窄。如果沪指下跌,关注210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沪指向上则关注2200点附近的压力。从板块上看,电子支付、网络游戏和文化传媒走势相对抗跌。水泥、汽车和建材表现不佳。从行业面上看,2013年的E3,主机游戏已不再是唯一的主角,移动游戏的比重变得越来越大,成为另一大看点。随着E3游戏展规模的扩大,手游正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越来越多的手游公司进驻了E3,最明显的例子是Gameloft直接将展位搬到了任天堂、索尼、微软的展区。在第三方游戏聚集的南场区,出现了更多的手游厂商。在该消息影响下,网络游戏板块相对抗跌。投资策略,指数表现有待观察,操作上建议先观望。(山东神光黄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