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世界银行将被建议放弃各国营商环境排名

2013年06月0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称,一个独立的专家小组将建议世界银行在其有争议的《营商环境报告》中放弃对各国进行总体排名。

  但该小组提出的妥协方案很可能让反对者和支持者都不满意。其建议草案称,世行应当继续根据各国商业监管的具体方面(如获得建筑许可的困难程度)进行排名。

  拟议中的变化将去除《营商环境报告》中最引入注目的部分——新加坡在最新总体排名中高居首位,中非共和国垫底,名列第185位,但保留计算总体排名所需的全部信息。

  世行行长金墉表示,他接到了一份初步审议报告,并与世行的执行董事们讨论报告内容。上述知情人士警告称,报告在最终定稿之前仍有可能改动。(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