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博时裕祥今日打开申购

2013年06月07日 08:02   来源:平安证券   江安琪

  据公告安排,本周五将再有一只产品迎来开放日——博时裕祥A类基金份额。

  该基金份额年化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50%”,是目前同类产品中约定收益率较高者。如果在本周五(含)之前基准利率不发生调整,那么裕祥A的年化约定收益率达到了4.5%。相比于动辄投资门槛5万的银行理财产品,分级债A类基金份额的购买门槛要低得多。裕祥A的首次申购资金起点为500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仅为100元。这为广大年轻的投资者带来了便利。根据博时基金此前的公告,裕祥A仅在本周五这一天开放申购、赎回业务。裕祥A的有效申请确认后,如果其总份额大于8/2倍裕祥B的份额余额,则根据相关规则,将对有效申购资金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