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商M+卡开启金融新时代

2013年06月05日 07:59   来源:新闻周刊   

  2013年6月,招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专门面向年轻一代发行“一卡通”M+借记卡。M+卡抓住了八零九零后独立个性、厌恶繁琐、紧跟潮流的特征,特别研发了集“4大功能+3大免费+3剑客”于一体的"+"功能,这也是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又一次业务创新,为八零后九零后的金融生活开启了最新鲜的玩法。

  而M+卡其中一个功能“小额闪付”尤其引人注目,一位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的商务拓展经理jack自称罹患“浪费时间恐惧症”,“为什么就不能把刷卡、排队、找零这些时间都省下来呢”。正是为了满足像jack一样的年轻客户快节奏刷卡需求,m+卡拥有专用于小额快速消费的子账户“电子现金账户”,客户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商户,消费1000元以下,就能用“挥卡”方式完成支付,免去了现金找零的不便和刷卡输密码签字的麻烦。

  早在1995年7月,招商银行就发行了“一卡通”,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改进其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金融的商业奇迹,当面对在互联网浪潮中成长的新生一代时,招商银行依旧保持了“因您而变”的习惯。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