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基指下跌 低风险理财成主角

2013年06月04日 07:21   来源:平安证券   成亮 徐银斌

  昨日,沪深基指调整,分级股基走势分化,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保本基金等低风险品种成投资者追捧主角。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4126.24点,下跌0.08%;深圳基指收盘报5029.68点,下跌0.33%。71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3成。创新型封基4成上涨,LOF基金2成上涨,ETF基金2成上涨。市场又有险情,保本基金等低风险品种受关注,工银保本3号混合基金昨日至21日发行。它对初次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提供更高的“全额保本”承诺,包含认购金额、认购手续费和募集期利息,在保本运作周期,每6个月设一个受限开放期,投资者可在基金净值总额特定比例内进行申购、赎回,为看好基金投资机会和有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提供选择权。工银保本3号将业绩比较基准设定为“人民币税后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0.25%”,可作为3年期银行定期存款的良好替代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29日,工银瑞信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工银保本混合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6.11%,累计净值增长率达8.8%。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