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着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2013年05月30日 09:04   来源:成都晚报   郑佳洁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在金融机构以实际举措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力度的形势下,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及时识别小微企业成长阶段、风险特点和发展预期等重要因素,在确保整体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充分使用“贸易链融资产品方案”、“应收账款池融资产品方案”、“政府采购商票贴现融资方案”等金融服务方案,满足小微企业差异化融资需求;放宽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确保信贷资源投向优质生产类、服务类、农业类等十类小微实体经济,并通过“小额快捷通”、“携手展业”、“携手成长”等特色产品,满足小微企业对金融产品和服务便利性需求。截至目前,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已推出小微企业特色授信产品十余款,累计为成都及周边5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授信支持近百亿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