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原证券:稳步上扬格局不改

2013年05月30日 09:52   来源:金融投资报   

    周三A股市场继续呈现稳步上扬的格局,两市成交量并未大幅萎缩,显示出投资者进场做多的热情依然较高。但由于金融板块持续上涨的动力不足,股指持续快速上扬的可能性也不大,热点板块轮动炒作可能是近期市场运作的主要特征。从周三市场的资金流向可以看出,汽车、房地产、航天航空以及化工、钢铁、水泥等二线蓝筹云集的板块依然是当前资金流入的主要目标。近期金融板块与中小盘个股形成了较为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未来市场风格的转换可能不会一蹴而就。虽然小盘股后市仍有反复的可能,但市场风格转换的大趋势不会发生变化,投资者未来可能会更加关注二线蓝筹股的投资机会。预计后市上证综指有望在蓝筹股的带动下继续稳步攀升,后市不排除再度攻击2350点以及2400点区域的可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