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生意缺钱不用愁 农商银行无抵押也可贷款

2013年05月29日 07:20   来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小微企业在遇到资金短缺问题时,都希望能从银行拿到成本较低的资金,但苦于没有抵押物,往往碰壁。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成都农商银行通过优化小微企业贷款准入标准,拓宽小微贷款投放广度,将服务对象扩大到各类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自然人。在贷款额度方面,单笔贷款额度最低5000元,最高可达100万元,担保方式灵活多样,即使无抵押也可贷款。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最快可在一天内放款。

  ■无抵押可贷款 缓解资金难题

  朱先生做菌类加工生意已经10多年,产品一直出口到日本。去年,朱先生的厂房搬迁,资金全部投入新厂房的建设中,账面上流动资金所剩无几,四处筹款还是差了一截。

  正在朱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他听朋友介绍,成都农商银行可以帮助小微企业进行无抵押贷款,就去咨询。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公司经营状况不错,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建议他申请无抵押贷款。通过朋友担保,朱先生很快获得了50万元资金,今年又通过续贷形式将贷款额度增加到70万元。

  ■产品种类多 最快一天放款

  到银行贷款,不少人都觉得手续麻烦、耗时间,但成都农商银行的“速捷贷”系列产品却解决了这个问题,办理时无需任何手续费,条件具备最快一个工作日可放款。经营期3个月以上的借款人均可申请,仅需带上身份证前往,如实告知本人生意状况并填写相关申请表。贷款期限为3个月到两年,还款可选择按月等额或不等额还款,担保方式灵活多样。

  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成都农商银行启动“好客户:终身伙伴支持计划”,手续资料齐全将快速放款,并承诺50万元以下贷款,1个工作日放款;50万元(含)~100万元贷款,2个工作日放款;100万元(含)~500万元贷款,3个工作日放款;500万元(含)~5000万元贷款,5个工作日放款;5000万元(含)以上贷款,7个工作日放款。成都商报记者 吴宇宸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