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能国投:金价短期或冲击1400强压

2013年05月28日 09: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策略早报

    中能国投徐卫国

    中能传家宝:日内交易区间位于275.02--278.46区间,区间内低多高空为主,避免在不高不低的中间价位进场。区间上沿是日内强压力,区间下沿为强支撑,如有效跌破,可能进一步测试273.45一线,区间更上方强压力位于282.87。

    日内策略:参考汇率 6.1811

    分析:日线上看,周一价格收小阳线,由于美国和英国休市,价格波动幅度不大。基本面上,依然有实物买盘逢低介入的消息,但这也恰恰从另一个侧面解释了金价主导权的问题,也就是说,实物买盘虽然有支撑,但却不成体系,真实性和成交价格的参差不齐,更难以为金价走势提供指引。反观期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价格的连续性、公开性、可信度都非常良好。因此必然成为价格走势的主要参考。而实物方面的供求关系因素,只能沦为金价走势的部分参考。所以,投资者实际买卖金银绝对不要听风就是雨。就目前来说,金价无疑正在争夺月线收盘,但小周期上却表现为一点比一点高的较强走势,投资者要注意关键位置,因应操作,由于现在区间震荡的走势特点,我们今日给到区间交易的思路,但却不宜过早进场,日内走势或决定本周走势,要注意顺势而为。

    4小时线上看,昨日价格在小区间内突破走高,但幅度极其有限,说明市场有多头气氛,不过上方压力也很大,但是如果价格走高,1400可能已经不是重大阻力了,更强的阻力位于1423.39一线,如果日内再次收高于1400上方,那么后市进一步向上反弹的力度可能增强,但是,投资者在操作中一定不要只看到机会,比机会更重要的是风险管理,也就是说,止损在什么地方;如果没有合适的止损位置,或者亏不起这个止损,那还是等待观望一下,不要勉强进场,一定要记住,做投资,没必要把每一波行情都赚到。

    概率等级:中

    概率等级说明:由于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和趋势动能强弱的不同,我们特别提出概率等级的提示,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对应操作策略中,对于高概率等级,倾向于分批布局进场。中概率等级,倾向于轻仓进场.低概率等级,倾向于保持观望。投资者注意观察概率等级提示,以便于安排操作策略和频率,最大限度地争取收益和规避风险。

    中能标准银:

    日内策略:日内分水岭位于4467.38一线,其附近做多,上方看4570.72,4636.30,下方支撑位于4391.87一线。

    参考汇率 6.1811

    分析:日线上看,昨日银价收小阳,但是,这一小阳线却意味深长,因为恰恰是小幅突破昨日给到日内分水岭,那么既然已经突破,我们就当顺势而为,这一分水岭也将变为日内的重要支撑,价格变化总是这么敏感即精妙,有心的投资者可以细细体会其巧夺天工的自然变化。就日内来说,注意关注策略中的关键位置因应操作。

    4小时线上看,昨日价格跟随金价小幅突破,在近期的震荡中,虽然似乎缺乏方向,但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均清晰明确,这些安全边际非常便于我们做风险管理,投资者要注意把握机会。

    概率等级:低

    概率等级说明:由于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和趋势动能强弱的不同,我们特别提出概率等级的提示,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对应操作策略中,对于高概率等级,倾向于分批布局进场。中概率等级,倾向于轻仓进场.低概率等级,倾向于保持观望。投资者注意观察概率等级提示,以便于安排操作策略和频率,最大限度地争取收益和规避风险。

    分析师提醒:

    策略有效期自发布之时起至次日早06:00。

    投资有风险,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