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东海摘帽带起三沙概念

2013年05月28日 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摘帽行情昨天又袭股市。受到摘帽消息刺激,大东海A昨天强势涨停,并带动三沙概念集体上涨。

  ST东海A此前发布公告,经深交所审核批准,自5月27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东海A、ST东海B”变更为“大东海A、大东海B”,股票交易日涨跌幅度限制由5%恢复为10%。

  昨天复牌后,大东海A以涨停价开盘,但很快被打开,短暂回落后再度被推至涨停板,最终报收6.12元。在其带动下,三沙概念昨天早盘也一度领涨各板块。截至收盘,三沙概念上涨1.99%,大东海A涨停领涨,罗牛山、亚太实业等也涨幅居前,仅海南橡胶微跌1.39%。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顾问邵志同认为,三沙概念从去年开始不断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多次出现了快速连续性行情。从市场层面看,该板块多以概念炒作为主,主力资金炒作痕迹明显;但是该板块个股普遍缺乏业绩支撑,参与市场交易需格外谨慎。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