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雅戈尔咋还不给我改工装”?

2013年05月24日 17:42   来源:万联证券   

  量身定做的工装不合身,要求修改一直被拖延

 

        济阳县雅戈尔店给一家单位做工装,王女士收到衣服后发现尺寸偏大,多次与商家交涉后,对方一直拖着不给修改。雅戈尔济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修改衣服需要专业的量体师测量尺寸,由于山东地区只有一位量体师,消费者需要提前预约。

  王女士是济阳县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2012年11月,其单位在济阳县纬二路的雅戈尔服装店订购了约200套工装,“订购之前我们集体到店里,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都量了尺寸。”

  王女士表示,收到衣服后,由于与季节不符,一直没穿,“2013年5月,我试衣服的时候发现不合身,裤腿部分很肥。”她告诉记者,类似情况别的同事也遇到了,但是商家都给修改了,“唯独我这件不给改。每件都是量身定做的,没想到还不合身。”“我多次找到店里要求修改,对方表示之前通知过衣服不合身的人员,并且统一改过一次,那段时间我没有上班,对通知并不知情,”王女士称,“我问什么时候给修改,商家只是让我等,具体时间也不告诉我。”

  21日15:40,记者致电雅戈尔服饰全国客服反映此事,工作人员提供了公司在济南地区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记者随后多次致电该号码,截至21日17:36,一直无人接听。22日,雅戈尔全国客服工作人员称,该工作人员是兼职,可能忙于其他工作,未能及时接听到电话。

  22日13:32,雅戈尔济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山东地区只有一位公司量体师,可能对顾客要求造成延误,“我们可以和消费者约个时间,让量体师来济南,一周之内就能改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