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独占鳌头 双盈B一年涨超40%

2013年05月18日 08:04   来源:平安证券   

  据统计,截至5月15日,双盈B和创业板相关基金产品今年以来投资收益率首次超过40%大关,领跑包括交易型基金和开放式基金在内的全部基金品种。

  基金单位净值上涨是信诚双盈B价格上涨最大来源。银河数据显示,截止5月3日,信诚双盈分级债基B份额过去一年份额净值增长率达48.75%,遥遥领先同类,不仅超出第二名17.34%,更轻松跑赢大盘58.80%;进入2013年以来,信诚双盈B继续以20.77%的份额净值增长率稳居同类产品首位(截至5月3日);此外,信诚双盈分级债基母基金、A份额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截至5月3日)分别以8.06%、1.53%的回报,位列同类第一、第二名。回顾一季度操作,信诚双盈分级债基一季报显示,投资策略上仍以持有高杠杆仓位纯债为主,集中配置资质中等的高收益城投债,可转债的配置较少,强调组合收益的规律性、稳定性。银证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