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万福生科否认重组传闻 四董事请辞

2013年05月16日 07: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经历了14个交易日的停牌之后,万福生科宣布于5月16日复牌。15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目前尚未筹划重组事宜。此外,由于可能出现连续亏损,万福生科面临暂 停 上 市 的 风 险 。 同 时 , 公 告 显示,目前已有四名董事宣告辞职。

  万福生科称,经核实,网传“公司与隆平高科重组”的情况不属实,且目前公司也不存在其他正在筹划中的重组事项。

  万福生科当天还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日前分别收到董事蒋建初、肖德祥、马海啸、张行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以上董事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