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微信不会取消公众号群发功能

2013年05月16日 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李斌

  昨天,腾讯公司针对“微信可能取消公众账号的群发推送功能”说法进行辟谣,称该说法纯属谣言。

  昨天,自媒体账号“钛媒体”发表文章称,微信公众账号将取消推送功能。这一说法引发了大量自媒体人的恐慌。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有消息人士透露,微信近期确实在考虑调整公众账号的推送形式,减少其媒体属性,减少对用户的骚扰。也就是说,微信计划将公众号推送内容从一级页对话栏目中移除,整合到二级页的某个栏目中。公众账号仍旧能够向自己的订阅用户推送消息,但消息的显示位置可能会被移到二级页。

  昨天,腾讯公司对外表示,外界关于微信公众账号平台将取消群发功能的说法纯属谣言。不过腾讯没有说明是否会调整微信公众账号的推送形式。

  腾讯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总收入135.476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1.5%,比去年同期增长40.4%;期内盈利40.711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7.3%,比去年同期增长37.4%。其中,微信的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944亿,比上一季度增长23.1%,比去年同期增长228.4%。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