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东亚银行2013民间公益组织资助计划启动

2013年05月15日 07:55   来源:科学时报   付碧莲

    日前,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2东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向公众呈现了2012年度东亚中国在慈善捐助、教育扶贫、员工建设、客户服务、环境保护等各方面的工作。东亚中国同时宣布正式启动2013民间公益组织(下称“NGO”)资助计划,该计划资金总额100万元,在全社会范围内寻找优秀的NGO项目,为其提供资金支持,助推其落地实施以惠及更多人群。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在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一年,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并未影响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东亚中国在保障业务平稳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内,我们进一步建设志愿者队伍;对外,我们将汇集的各界爱心播撒向全国各地。今年,全新NGO资助计划将进一步拓宽我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覆盖领域。”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