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电集团高层变动 乔保平任董事长

2013年05月15日 08:56   来源:东方网   焦立坤

  国内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国电集团昨天宣布高层变动,公司将设立董事会,乔保平任董事长、党组书记,陈飞虎任总经理,朱永芃因到龄退休卸任总经理和党组副书记职务。

  国电集团表示,5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这一决定。据了解,朱永芃是因为年龄原因退出领导班子,此后将继续履行全国政协委员职责。资料显示,朱永芃已经年满63岁。国电集团设立董事会后,原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正式被任命为董事长。国电也是五大电力集团中继大唐集团之后第二个建立董事会制度。乔保平1955年12月出生,此前担任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