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多空如弈 华泰证券理财产品玩新花样

2013年05月14日 08:07   来源:平安证券   

  据新华网 华泰证券新近推出了创新结构化理财产品——华泰紫金中和1号多空如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者投资十万元,即可通过华泰证券旗下营业部参与。

  “多空如弈”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款挂钩沪深300指数的结构化理财产品,该产品通过份额转换的方式,将母份额转换为对沪深300指数的看涨或看跌子份额。投资者通过在沪深300指数上涨同时持有看涨份额,或沪深300指数下跌同时持有看跌份额,从而取得相应的投资回报。在设计方面,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母份额还是一款类货币基金产品,不但投资范围限定为现金类资产和固定收益类资产,流动性上也十分接近货币基金。同时,该产品无参与费、退出费,转换费仅为每次转换母份额数量的0.03%。

  为了满足不同投资者对风险和收益的需要,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可通过收益模式的多样搭配,满足稳健收益、对冲避险、杠杆交易等各类需求,投资者仅需通过转换份额或选定不同比例转换等手段来管理自身所承受的风险。 董 俊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