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1-4月四川外贸进出口增长近三成

2013年05月14日 09:21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日前从成都海关获悉,今年1-4月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列全国第10位,居中、西部之首。其中,出口总值领先于重庆,列全国第10位,进口总值列全国第12位。

    据悉,1-4月我省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20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5%,远高于同期全国14%的整体进出口增速。其中出口总值为136.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2%,同期全国整体出口增长17.4%;进口总值为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3%,而同期全国整体进口增长10.6%。

    单看4月,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为56.5亿美元,同比增长4.9%,环比增长6.5%。其中出口37.4亿美元,进口19.1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