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州万隆:70 亿资金流入反弹仍将继续

2013年05月10日 09:24   来源:金融投资报   

    9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节能环保、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

    9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煤炭石油、银行、医药。

    两市9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86.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39.9亿元,资金净流入69.8亿。9日两市指数震荡回调,和8日类似,以电视剧、电子信息、锂电池、节能环保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股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而权重板块依然比较平淡。据统计,创业板、节能环保、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59%,收在2232.97点。经过连续几天的反弹,指数来到了下跌压力线附近,有整理的要求,但近期资金回流银行、券商特别是创业板、中小板非常明显,因此预计短期调整之后反弹仍将继续,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和顺电气、新宁物流、任子行、天喻信息、龙源技术、新开普、中瑞思创、长亮科技、顺网科技、安居宝、中青宝、恒信移动、华测检测、乐视网、华力创通、光韵达、三五互联、聚光科技、网宿科技。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新开普、顺网科技、中青宝、乐视网、华力创通、三五互联、网宿科技、天源迪科、四维图新、生意宝、新北洋。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洋科技、比亚迪、江苏国泰、金瑞科技、路翔股份、江海股份、德赛电池、赣锋锂业、万向钱潮。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龙源技术、龙净环保、雪迪龙、海源机械、科林环保、三维工程、威孚高科、国电清新、三维丝、三峡新材。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