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雅化集团拟购新西兰民爆巨头

2013年05月09日 07:40   来源:京华时报    

  雅化集团近日宣布,4月26日,公司与金奥博公司就投资控股新西兰红牛火药有限公司及红牛矿业服务有限公司事宜签订了框架协议,公司及金奥博公司拟通过认购红牛火药及红牛矿服新股和受让现有部分股份的形式控股该两家公司。

  雅化集团投资后,将支持新西兰红牛公司扩建生产设施,拓展国际民爆产品出口市场和国际矿山爆破一体化业务。

  作为雅化集团跨国并购顾问,林肯中国首席执行官张书铭表示,目前国际民爆产品和爆破市场发展空间广阔,雅化集团通过对新西兰红牛公司的战略性投资,一举成为新西兰最大的民爆企业之一,并奠定进军澳洲及南美采矿市场的桥头堡,对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价值。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