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将在香港正式成立

2013年05月08日 08:5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香港5月7日电 全球首家“非主权国际评级机构”——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将于6月25日在香港正式成立。集团董事长关建中7日在香港表示,世界信用评级集团成立是改革评级秩序与世界经济治理机制的重大举措。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7日在港举行媒体说明会,关建中表示,中美俄三家独立评级机构于2012年10月24日在北京发表《北京宣言》,发起成立“世界信用评级集团”。经过紧张筹备,定于6月25日在香港举行成立大会,同时举办首届改革国际评级体系高峰论坛。

    据介绍,来自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证券和市场监管局、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组织及各国政府监管机构的重要嘉宾和国际重量级媒体将共同参与这一国际评级业的盛会。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