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夏银行助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2013年05月08日 08: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向华强集团提供15亿元的授信额度,为文化创意产业开辟出绿色通道。

    据介绍,早在2008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就与华强集团开展多项金融合作,不断加大对该集团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授信额度。据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还与华侨城集团开展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合作,并提供50亿元的主动授信额度,支持该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据了解,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支持文化企业贷款余额已逾65亿元。该行积极响应深圳振兴文化产业战略,不断加大对文化创意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张美玲)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