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客户端视频网站上升势头迅猛

2013年04月24日 08:02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贺骏

  日前,艾瑞发布了2013年4月单周网络视频互联网用户数据调查报告。在综合服务一周浏览总时长排名中,优酷土豆合并后,原两大视频网站的用户基数叠加优势明显,位居榜首;风行网以17145.6万小时位列第二;爱奇艺、PPTV、PPS、腾讯、搜狐、乐视分列第三至第八名。

  综合服务一周浏览时长指的是所有用户在单周内浏览或使用该网站服务的时间总和。此项数值由用户总数和人均观看时长决定。

  分析人士指出,优酷土豆自去年合并后,原两大视频网站的用户基数叠加优势明显,二者累计覆盖独立用户数预计已超过3亿。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优酷土豆在本次周浏览时长排名榜首并不意外。值得一提的是,紧随其后的风行网、PPTV、PPS三家传统客户端视频网站继续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已一举超越了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其中风行网更是直追优酷土豆。此外,在同时出炉的综合服务人均单周浏览时长排名中,风行、PPS、PPTV三强均领先优酷土豆,其中风行更是以两倍于优土的优势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