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万科首季14城成交增六成

2013年04月23日 08:12   来源:东方网   王丽娅

    万科昨晚发布2013年一季度业绩,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0.0亿元,同比上升35.3%;实现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上升15.6%。 

    报告指出,今年一季度业绩大增,在于去年同期正值市场低谷,比较基数低。今年1季度,万科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14个城市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达到64.4%;累计实现销售面积37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5%和40.5%。其中,144平方米以下的产品比例为90%。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认为,目前14个城市的库存仍有1.08亿平方米,只是略低于历史高位水平,说明新房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短缺现象。一季度,万科实现新开工面积402.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87%。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