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易方达马喜德因涉诉被暂停基金经理职务

2013年04月20日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易方达基金19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公司在获悉马喜德问题的后,立即进行初步核实,马喜德因其个人行为已被公诉并经法院开庭审理。截至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部门对马喜德问题的任何法律文件或通知。公司决定暂停马喜德相关基金经理职务。

  据相关媒体报道,马喜德和同伙蔡国辉等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宁乡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并且在3月11日该院刑事庭对案件进行了审理。

  易方达表示,公司决定暂停马喜德基金经理职务。从2013年4月20日起由王晓晨、石大怿代为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易方达保证金收益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由胡剑、刘琦代为易方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永旭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职责。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