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ST锌电摘帽强势涨停 带动摘帽概念股集体上扬

2013年04月19日 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ST锌电摘星去帽,复牌后强势涨停,并带动一批摘帽概念股集体上攻。截至收盘,摘帽概念股整体上涨2.71%,领涨各板块。个股方面,除罗平锌电外,青鸟华光、湖北迈亚、星美联合也联袂涨停,泰复实业涨幅超9%。皇台酒业领跌,下挫1.96%。

    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部投资顾问孙京春认为,昨天罗平锌电股价封涨停坚决,换手温和,预计短线仍能延续反弹,9元附近的年线和30日线将存一定压力,一旦打开涨停板将有较大概率出现放量震荡。但公司所处行业前景不明,未来业绩能否持续改善存不确定性,建议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