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泰证券:短期反复震荡概率较大

2013年04月17日 09:09   来源:燕赵晚报   

    华泰证券兰州酒泉路营业部分析师王鹏认为,周二两市股指再度低开,外围商品和股市暴跌是主要原因,不过由于大盘的各个周期都出现了严重超跌的信号,反弹需求强烈,股指继续向下是没有空间的,即便后市再创新低,也要反弹修复技术指标。所以周二大盘低开高走完全在意料之中。中期来看,黄金吸引力下降、银行理财产品日渐规范、房地产调控趋紧,A股有望获得更多的资金关注。不过,大盘要反攻需要有明显的上涨逻辑,目前看,除新股IPO延迟外,城镇化近期再度走强,但能否引领大盘反攻尚需观察。另一方面,临近月底,年报、季报较差的个股将集中公布报告,这将对大盘的反弹形成制约,预计短期大盘在2200点附近震荡反复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王鹏建议投资者还是继续回避黄金等周期股,逢低关注移动互联、4G及手机产业链等成长行业的个股机会。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