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今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5.08万公顷

2013年04月17日 07: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16日,国土部公布2013年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据各地上报汇总,2013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5.08万公顷,是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9.77万公顷)的1.5倍。

    从供应结构来看,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0.92万公顷,占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2.4%,其中中小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7.82万公顷,占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1.6%。

    在保障房方面,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三类”住房用地占供地计划总量的79.4%。从供应量来看,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供应4.15万公顷,以满足2013年新开工63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的要求。

    就城市区域来看,2013年的供地计划中,70个大中城市住房用地计划供应5.03万公顷,是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4.03万公顷)的1.2倍。而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计划供应量则同比增加2.8%。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