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重庆东金:市场以地量窄幅盘整

2013年04月12日 07:54   来源:广州日报   

  周四两市高开回落,当日盘中的跳空缺口完全被回补,显示市场多头力量有限,大盘后市能维持震荡就属不易。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跌势或将重新开始;KDJ指标向上,买盘力量还将释放;布林线指标方面,三线保持向下,大盘或有一次快速下行。盘中热点寥寥,人气低迷,地量成交如果持续,则大盘下台阶没有悬念。股指期货持仓增加,空头开始占据优势。

  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高开回落,消息面上的利好没能刺激市场人气,说明当前的弱势格局特征依旧明显。总体而言,为IPO重启的造势已经紧锣密鼓,但市场却以地量成交来面对,说明市场意图逼出强劲利好,但从目前情况看,政策面难有作为,如果大盘以下跌来制造反弹空间,则后市短线或将出现加速下跌。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