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为收获南非铁路通信系统大单

2013年04月08日 08: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新华社电南非铁路系统近日宣布,将使用中国华为公司先进的数字无线信号系统提高列车的公共安全服务,合同价为4.8亿兰特(约合5200万美元)。

  南非客运铁路局表示,全球领先的通讯供应商、中国华为公司将为南非铁路调度部门提供最新的信号系统承载无线技术设备服务。

  南非客运铁路局计划在开普敦、德班和豪滕省铁路系统安装华为的全球铁路移动通信系统(GSM-R),总里程达1200公里。南非将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第一个部署全球铁路移动通信系统的国家,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15年底前完成。

  华为东南非企业业务总裁刘仲恒表示,华为从200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铁路移动通信系统技术的研发。目前在亚洲、澳洲和欧洲的全球铁路移动通信系统网络覆盖超过1.1万公里。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