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工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加快手机银行业务发展

2013年04月02日 13:24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郑长灵 通讯员 肖俊海

  “借助活动亮点,提升品牌营销效果;加强服务区建设,增强客户参与度;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产品品牌效应;开展劳动竞赛,促进业务全面发展。”工商银行福建泉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手机银行业务发展,快速扩大手机银行客户和交易规模、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该分行多措并举打造移动金融品牌,提升“工银移动银行”认知度和影响力,以尽快实现手机银行业务全面发展。

  据了解,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工行品牌。诸如发挥电子银行渠道优势,设计专属产品;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玩转手机银行 工行E路有礼”、“用工行手机银行交易 赢三星NOTE II手机”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实行证书优费活动,手机银行工行异地转账及跨行汇款优费。

  同时,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规模和人流量大的网点配备了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的基础上,今年还准备在贵宾理财中心配备An?鄄droid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用于电子银行服务区客户体验,充分发挥电子银行服务区及客户体验区功能,激活新客户,唤醒老客户,有效带动电子银行客户规模增长和客户渗透率提升。

  另外,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还在具有影响力的报刊、电台等权威新闻媒体推介有关手机银行的产品和专项活动内容,并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滚动宣传,提升了“工银移动银行”认知度和影响力。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表示,虽然手机银行的客户指标完成情况排在福建全省前列,但手机银行的交易额发展缓慢,客户交易习惯尚未真正形成;基于此,行内适时开展了手机银行产品劳动竞赛活动,从内部着手,进一步调动全分行员工营销手机银行产品的积极性,通过员工辐射效应,较好地推动手机银行业务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