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浙江能源收购宁波海运

2013年03月21日 07:31   来源:东方网   王丽娅

    宁波海运(600798)昨晚发布第二次提示性公告,提示向除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外的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收购方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显示,要约收购价为3.05元/股,要约收购股数为665728514股,占总股本的64.58%。

    公告称,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是履行因浙能集团协议收购海运集团51%的股权从而成为海运集团的控股股东,并间接控制宁波海运41.90%的股份而触发的法定要约收购义务,不以终止宁波海运上市地位为目的。本次要约收购截止日为4月6日。宁波海运昨收于3.76元,上涨1.62%。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