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商所:焦煤期货22日上市交易

2013年03月19日 08:5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日下午,大连商品交易所宣布焦煤期货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交易。

  大商所称,焦煤期货合约已由中国证监会《关于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焦煤期货的批复》批准,焦煤期货合约自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起上市交易;首批上市交易合约为JM1307、JM1308、JM1309、JM1310、JM1311、JM1312、JM1401、JM1402、JM1403。各合约挂盘基准价于上市前一个交易日另行通知;焦煤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上市初期暂定为合约价值的5%,涨跌停板幅度暂定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新合约上市首日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盘基准价的8%;焦煤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为成交合约金额的万分之一。每交易日结算后,交易所将公布焦煤期货合约所有会员当日成交量和持仓量。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