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3月以来大小非净减持46亿元 36股被重要股东增持

2013年03月19日 10:55   来源:山东新闻网   刘莹清

  今年3月以来,共有116只个股被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减持,总减持额为52.48亿元;与此同时,有36只个股被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增持,增持额为6.26亿元;总体来看,3月以来大小非净减持额为46.22亿元,日均净减持额为5.14亿元。

  从个股来看,3月以来减持金额最大的三只个股为上海新梅、青青稞酒和ST泰复,分别被减持5.87亿元、5.14亿元和3.45亿元。在行业方面,116只3月以来发生减持的股票分布在21个行业中。其中,机械设备、化工、医药生物行业所包含的股票最多。与之相比,3月以来增持个股最多的行业分别是化工、商业贸易以及医药生物行业,具体个股数量均为4只。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