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商所公布焦煤合约 近期有望上市

2013年03月18日 08: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连商品交易所于近日正式发布通知,对外公布实施焦煤合约及相关实施细则修正案。

  通知显示《大连商品交易所焦煤期货合约》已由中国证监会批准,相关实施细则修正案已由大连商品交易所批准,并报告中国证监会,将于该期货合约上市之日起施行。

  据大商所焦煤期货合约,焦煤期货合约交易单位为6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人民币)/吨,合约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5%,合约交易月份为1到12月份。

  有消息表示,焦煤合约有望近期上市。据介绍,按计划大商所将在全国焦煤主要产区和港口陆续开展近20场推介会,为焦煤期货上市的平稳运行和功能发挥做好铺垫。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