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跑赢大盘30%

2013年02月25日 0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新兴产业基金继2012年成为全场“主题基金之王”后,今年风头仍劲,即使在周期股复苏的背景下依然不改强势。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经理郭鹏飞指出,新兴产业领域的长期投资价值为新兴产业基金的突围提供了支撑,新兴产业未来可能存在“十年十倍”的机会。郭鹏飞解读称,新兴产业“十年十倍”是根据国务院公布的文件直接测算的。国务院预计,到2020年,新兴产业的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达到15%,2010年这一比例仅为3%。据此测算,到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增加值总额将是2010年的13倍。政府正在大力推进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各项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正逐步公布并落实,相关龙头公司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未受到经济增速下滑的显著影响。(木 文)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