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西安团购电影票普涨 九成院线团购价超过25元

2013年02月21日 14:19   来源:西安晚报   王赫

  “团购门槛变高了,27元的电影票到店还需另付5元”,西安市民小陈看完电影后直抱怨。记者在各大团购网站发现,目前西安电影票团购价普遍在25元以上,有的甚至高达31元,曾经“10元看大片”的团购已成历史。

  昨日,记者浏览多家团购网站看到,去年初20元左右就能团购到一张电影票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目前,西安影院电影票团购价从18.6元到31元不等,大多数影院团购价在25元以上。记者在美团和大众点评网搜索发现:团购价在20元以内的影院只有两家,多家院线团购票价在25-27元,部分影城团购价都在30元以上。

  记者了解到,2010年开始团购行业兴起,团购能以两三折的大幅优惠购买到六七十元的电影票,有的影院甚至还推出“10元看大片”的团购,低价也成为电影票团购的代名词。不过,随着团购行业整合加剧,市场竞争格局相对稳定,如今的电影票团购市场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据相关统计,截至去年底,西安团购电影票的折扣从去年年初的3.5折涨到了现在的3.6折,每张单价也从最低的24元涨到了现在26.5元左右。

  此外,在这些团购网页中,记者还发现了“仅限2D电影”、“双休日不可使用”、“限价影片除外”、“看某某影片需加钱5元”等限制性条款。而在前两年,电影票团购出现时,不少低价的电影票团购都是可以通兑的。

  点评:虽然比以前贵了,但相比原价还是划算的。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